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2-1400-2018-0018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8-09-27
  • 标    题: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闽江学院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事项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发改审批〔2018〕171号
  • 发布日期:2018-09-30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闽江学院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事项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18〕171号
来源: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8-09-30 16:05
  

闽江学院

      你校报送的《关于申请核准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设计招标事项的函》(闽院后〔20185号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我委曾于2018314日以榕发改审批〔201842文批复闽江学院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2018年8月,你校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就该项目设计签署了设计意向协议,明确了以郑时龄大师(中国科学院院士)为项目主创设计师,并提供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以及设计大师有关证书复印件。

  为加快项目进度,提升项目设计水平,根据《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第八条第(八)项和《福建省工程设计直接委托和邀请招标实施细则》(闽建〔2015〕1号)第三条的规定,原则同意你校直接委托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闽江学院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设计。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引入设计大师工作。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9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