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2-1400-2018-0001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8-02-02
  • 标    题: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第二医院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发改审批〔2018〕14号
  • 发布日期:2018-02-05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第二医院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18〕14号
来源: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8-02-05 15:46

福州市第二医院: 

  你院报送的《关于申请审批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榕二院规划20182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推进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第二医院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第二医院 

  二、建设地点:仓山区上藤路47号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新建健康管理中心、制剂楼、食堂和地下停车库、机械立体停车库,并保护修复本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文物与历史建筑,总建筑面积1827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安装、给排水、电气照明、弱电暖通、景观绿化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55757.0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5774.9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351.98万元(含建设用地费38119.21万元),预备费630.18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福州市第二医院统筹解决 

  五、建设工期:20个月 

  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单位委托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并委托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评估,评估结论为低风险等级。福州市卫计委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七、其他要求: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并根据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