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2-1200-2018-0017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8-09-05
  • 标    题: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红庙岭生活垃圾填埋场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发改审批〔2018〕162号
  • 发布日期:2018-09-11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红庙岭生活垃圾填埋场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18〕162号
来源: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8-09-11 16:14

福州市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 

  单位报送的《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红庙岭生活垃圾填埋场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榕综处综[2018]311号)及有关附件收悉。解决生活垃圾焚烧厂产生的飞灰,满足生活垃圾处置的环保要求,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红庙岭生活垃圾填埋场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 

  二、建设地点:晋安区北峰红庙岭垃圾场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新建垃圾坝、飞灰填埋库区、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库区、进场道路、调节池等,设计处理规模为飞灰(固化稳定化后)210吨/天、应急生活垃圾12.6万吨/年。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0199.2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721.3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265.00万元(建设用地费3825.00万元),预备费1212.91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统筹安排。 

  、建设工期:10个月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项目单位委托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并委托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评估,评估结论为低风险等级。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并结合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9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