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2-1200-2014-0007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4-04-02
  • 标    题: 关于福州市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福峡路连接线及绿化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发改审批〔2014〕79号
  • 发布日期:2014-04-02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福州市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福峡路连接线及绿化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14〕79号
来源: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4-04-02 00:00

市城乡建设委:

你委报送的《关于转报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申请审批福州市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福峡路连接线及绿化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榕建城〔201456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推动马尾新城建设,完善南台岛东部片区路网,促进沿线地块开发,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福峡路连接线及绿化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业主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二、建设地点仓山区南台岛南部,东起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西至福峡路。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道路全长1913.75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综合管线、路灯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配套工程。

四、主要技术指标

1、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2、道路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

3、路面设计荷载:标准轴载BZZ-100

4、桥梁设计荷载:-B级。

五、工程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总投资匡算47270.3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795.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8177.86万元(含建设用地费26358.58万元),基本预备费4297.31万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由福州市财政统筹解决。

六、建设工期:15个月。

请项目业主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附工程招投标方案)并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4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