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2-1200-2014-0005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4-03-07
  • 标    题: 关于福州市三江口南江滨生态公园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发改审批[2014]56号
  • 发布日期:2014-03-07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福州市三江口南江滨生态公园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14]56号
来源: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4-03-07 00:00

市园林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转报马尾新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审批福州市三江口南江滨生态公园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榕园2014120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满足市民对休闲健身场所的需求,提升闽江南江滨沿线城市生态景观,促进三江口片区开发建设,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三江口南江滨生态公园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业主:马尾新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二、建设地点:仓山区南台岛三江口交汇处、南江滨路东北侧、魁浦大桥东侧。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总体规划用地面积约72.5公顷,景观建设范围约130公顷(含水域面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种植、景观建筑、车行道、人行步道、观景平台和节点、驳岸整治、室外配套设施等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98671.7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3193.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8169.48万元(含建设用地费41517.52万元),基本预备费7309.02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自筹解决。

五、建设工期:16个月。

请项目业主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附工程招投标方案)并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3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