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2-2500-2023-0005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3-08-09
  • 标    题: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业务技术用房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发改审批〔2023〕105号
  • 发布日期:2023-08-14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业务技术用房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23〕105号
来源:发改委 时间:2023-08-14 17:29

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台公综〔2023〕104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保障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日常勤务的开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业务技术用房(项目代码:2307-350100-04-01-384720)

  二、建设地点:台江区五一路沿线成片旧屋区改造项目内地块8。

  三、项目单位: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总建筑面积12616.36㎡(地上建筑面积7216.36㎡,地下建筑面积5400㎡),建设内容包括1栋业务技术用房大楼、门卫以及道路、景观绿化、围墙、管网工程等配套设施。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32845.8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145.8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4231.17万元(含建设用地费23000万元),预备费468.85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统筹解决。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8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